桦芿/八饼

跟红尘逆旅客,醉眼长谈,跟同命相连人,把酒言欢。

这个号确实不常用~感谢关注!

深夜坐起

         这次突然想聊聊淄/博,确实是没有单独说过他。但也没有任何东西可以撼动他在我心中的地位。

         最初我是先给他取的名,这个名和这个地方的历史文化完全没有关系。但即使我知道城拟一些基本常理之后,这个名字所带的意义反而更大了,就这么卡在心里。

         子安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 淄家的孩子平平安安,子安。

         这可能是我这个取名苦手最满意的一次,虽然它的寓意和来处都经不起推敲。

         但是这种淡淡的归属感和安详确实又体现在这个名字里,是他最简单的祝福。

         哎,我好喜欢他,现在想不起来了要说什么了,明明想了一大堆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