桦芿/八饼

跟红尘逆旅客,醉眼长谈,跟同命相连人,把酒言欢。

这个号确实不常用~感谢关注!

物化地十五班记趣——06首级与头

  我们班语文老师阿福作为语文备课组组长可是出了名的。

  别的班都是:“哎,今天语文考试考砸了。”

  我们:“我默写错一句,抄一遍啊我靠!!啊啊啊啊啊啊啊!!!”

  “滚你妈,我抄两遍!啊个p!”

  一般这样的,别人不用问都知道这疯球两人来自十五班。

  原因就是每次考试都有的惩罚,考试默写和翻译错了的,扣几分抄几遍原文。

  想想我也是抄过《齐桓晋文之事》的勇士,当时可真是抄的两眼一抹黑,恨不得当即投胎转世,远离这喧嚣尘世。

  不过这次有些意外,批卷老师不知是批卷子之前喝了假酒还是打瞌睡,齐齐的把翻译的第一句批错了,导致许多人看到翻译分数少那么一分之后,直接窒息闭眼装死。

  不过好在阿福虽然严但不是死,接着丢给我工作,让我把第一句扣分的人名从罚抄名单里划去,第二句不用管,那是没有批错的。

  作为语文课代表的我桌边排起了长队,堵着走道,于是总有许多想接水的人在队后面骂娘。

  “你帮我也看看第二句,我觉着没错。”小史同学在我即将撵他快走的时侯指着第二句,让我看。

  我倒是拒绝的干脆,说不看就不看,递我眼皮子底下我都不带看一个字的。但是裹不住我有个闲不住的小同桌,揽过活路,说:“来来来,我看我看!”

  史大佬也就把卷子递给她,和她一起一个字一个字的对照答案。

  当然,结果就是没错,我中于划完所有名字后,最后也看了几眼,果真是没错的。

  “你看看,悬赏樊於期头,我觉着…应该是首级…”我同桌好容易憋出一句不是错误的错误。

  “呸!头是最白话说法!你现在会说

  ‘哎呀,我今天落首级了’

  ‘我今天首级疼’

  “我首级炸了”

  吗!?”

小史同学爆发出十分悲怆的喊声。

 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