桦芿/八饼

跟红尘逆旅客,醉眼长谈,跟同命相连人,把酒言欢。

这个号确实不常用~感谢关注!

物化地十五班记趣05——关于唠嗑

  高中课间休息除了上上厕所喝喝水其实也没什么事可做。一共15分钟,腿跑的快点说不定可以去楼上书吧买点奶茶和干脆面。最长见的,是几个人喝着水然后接着唠唠嗑,一般四个人一起,位置都不用动,直接挪挪腿,转个身。

  “哎,你之后如果有孩子了叫啥。”我右后方的女生茹茹突然扯出个话题,拍了下她同桌的后背。茹茹是广播社的,声音非常好听,不尖不炸。

  他同桌故事可多,不过一眼看上去就是个白白净净长手长脚的高个子男生,姓不算常见,但是很好看,也很好听,姓宓(mi)。

  他想了想,喝一下突然兴奋,掰着手指想了想,一拍手说道“我要生仨!”

  “p,你一个都生不出来。”茹茹和我和我小同桌都笑的不行。

  “别打断我!看看,我给你说说昂。”宓显然很兴奋。

  “我要那三孩子

  一个叫‘宓堆积’(密堆积化学专有名词)

  一个叫‘宓函数’(幂函数数学专有名词)

  一个叫‘宓度’(物理专有名词)”说完以后兴奋看着我们,又说:“然后让他们一个参加化学竞赛,一个参加数学竞赛,一个参加物理竞赛!n不nb!”

  然后我们仨已经笑到了桌底,庆幸自己当时没有喝水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