桦芿/八饼

跟红尘逆旅客,醉眼长谈,跟同命相连人,把酒言欢。

这个号确实不常用~感谢关注!

物化地十五班记趣04——有什么用!

  上完自习,大多数家不远的同学都是走路啊,骑山地车啊,骑电动车啊啥的回家。

  而且大学离我们高中并不远,多数人都住的学区房,有那么四五个人在一个小区还是很常见的。

  所以,比比谁回家更快还是每次必备找乐子活动。

  我骑着小电驴一直不怎么担心自己最慢,悠悠忽忽的往家走。团支书就在我旁边,后面还有跟着一挂,前面还有零星几个。

  前面的山地车窜的的快。我们的小晨同学一直用一辆山地车七拐八拐,顺带连别车带走近道,总是比我这个小电驴快一大截。

  这次有那么一点点意外,我们一堆人迎面撞上了未去自习的我班班长逯狗。

  然后也不知道咋的,一大票人在团支书的带领下,集体跑去围追堵截班长。

  我一回头,没了一片。

  哦,然后我和小晨接着两个人就被双双堵在红灯前。看着那70秒的红灯一点一点变少。

  于是刚刚去堵班长的同学在这个时间里,都回来了。骑车起的特别从容,简直嚣张。团支书幽幽的看了我们一眼。

  “所以你们跑那么快有啥用?”

  我和小晨白眼一翻。

  不知道这个70秒格外长还是咋的,竟然连走路的同学都到了,这破红灯还没结束。

  用腿过来的同学鼻孔朝天,一甩头。

  “所以有什么用呢????”

  我们有着坐骑的人突然挂不住面子,集体对视以示尴尬。

  “哦对,我可以走后门,你们说不定不如我这个走路的回家快。”腿同学又说。

  所以,

  有什么用呢?????

  啊?????

  

评论(2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