桦芿/八饼

跟红尘逆旅客,醉眼长谈,跟同命相连人,把酒言欢。

这个号确实不常用~感谢关注!

物化地十五班记趣01——物化地与物政史

  自从分了班,面对新老师总要和以前老师对比一番,在心里横挑鼻子竖挑眼,这种心情约么着大概有个半年就差不多散了。

  唯一一个让全班没有脾气的老师,就是我们物理老师。

  没啥原因,就是长的太好看了。

  细胳膊细腿,细眉巴掌脸,腰细眼睛大,加上声音有点儿江南的糯,搁在一堆中年发福的老师群里格外扎眼。

  她教两个班,一个是8班物政史,一个是15班物化地,也就是我班。

  这就不得不说8班这个神奇的组合,一度我以为这个组合组不起班,没想到经过几次修修改改,硬是凑了50个人。

  大概敢这么选科的都是狠人吧,物政史,听着就脖子一凉。

  “哎,问问你们,汞——?”一次,物理老师讲着课,抬起头扫了几眼,点点书上的一道题。

  “——可以导电——”下面刻意拖长音的回答。

  物理老师看样子很满意,露出了然的表情 “果然,不亏是学化学的班。”

  “猜猜我在8班这么问,他们说啥?”

  下面有点窸窸窣窣的小声讨论,前排同学的面面相觑。

  “你说还有啥啊,汞还能有啥?”我同桌戳了戳我,我摊摊手,表示不知道。

  “他们说,

  

          ——有毒。”

 

  

  “。。。。。。你说,是谁思维定式。”我摸了摸下巴,看看我同桌。

  

评论(8)

热度(3)